当年是流行,现在成经典。
80到90年代中期,可说是华语流行歌坛的鼎盛时代,庆幸我也经过那个时期。还记得每当唱片宣传人员把专辑送来时,一定是迫不及待的把整张专辑从头到尾的听过,然后再把唱片里的文案和歌词仔细的读过,一定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消化所有的作品;那个年代,不管是歌手、词曲创作人、专辑制作人,绝少会交出劣等的作品。如果专辑好而没在本地发行,我们几个〖乐痴〗就会托朋友,千方百计的找到那张专辑。
时光匆匆,如今这股热情早已冷却。也许是年华老去,也许是代沟吧;现在的华语流行歌曲,很难打动我。为什么以前的唱片制作技术没那么先进,却能制作出优质的专辑?为什么现在科技发达,好的作品却是凤毛麟角?以前的专辑,卖的是品质,现在的专辑,卖的是绚丽的包装。所以我不介意逆着时间的河,回到过往的辉煌。
15 comments:
那个时候的“心情篇”那么有味道就是因为每张专辑经过消化,每首歌曲经过仔细聆听,加上个人的生活历练。。。。
子干大哥;
80 and 90 really that time got a lot of graet singer and most of the songs are very nice.
But now the singer sometime don't know what actually they are singing,even the words come out from their mouth also not clear...I think they are famous because they are handsome/pretty and their fans club members support.
子干大哥,
我也较喜欢听70到90年代的歌,因为百听不厌。
美女
感谢你当时让我有机会表现,说老实话,现在我已经做不出那样的分析和介绍了。
Anthony,Eileen
希望来临星期六的节目,你们会喜欢。不知为何,这些scan的照片,转换成video会变得这么朦?
子干大哥;
我喜欢70到80年代的经典精曲,尤其喜欢郑怡,苏芮.
近来的歌曲无法让我产生共鸣.
子干大哥;
I really love the songs you have choose,It's remainds me hearing this songs in schools and army days...thanks
after hearing all this songs, I need to dig my old cd out to play...but don't know can play or not...so long never play...hahaha
Your narration in his clip sounds muffed against the background music. Is it done on purpose?
BL
Echo,Anthony
来临的星期六再介绍80年代的歌曲,欢迎收听。
BL
I notice this.Thanks.
子干大哥,
来临的星期六,我一定守在收音机旁收听绝对金曲。
子干大哥;
来临的星期六,我出国了,没机会收听。
Echo
还是有机会听好歌。祝你出国公干或旅游愉快!
BL
How's about this new video clip?
子干大哥,
谢谢你,我随身带了MP3,旅途不寂寞.有好歌伴我走.
It's a different feel altogether. Creativity knows no boundary.
Bryan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 and encouragement.Learning is a never ending proces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