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y touching story...There was a period of time I was too busy with work & social life that I nearly neglected my family members. When I reached home one day & sat down with my dad, I realised how much he has aged. Shock & guilty was my first reaction. Time is merciless. (KPS)
21 comments:
阿哥,说做就做,哪天有空喝茶?
Very touching story...There was a period of time I was too busy with work & social life that I nearly neglected my family members. When I reached home one day & sat down with my dad, I realised how much he has aged. Shock & guilty was my first reaction. Time is merciless. (KPS)
子干大哥,
好感动的故事!所以要珍惜和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
GCH
嗯~~~這是人的一種習慣﹐會把好的東西留到“特別”的日子才來用﹗人活著的每一天都是特別的日子﹗沒有人能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走的﹗
所以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美女,KPS,GCH,nicole,
随着年龄的增长,感受更深。前几年我已经体会到这点,喜欢的衣物,不会收起来,而是经常穿;喜欢的CD,DVD也经常拿来欣赏。对喜欢的东西得不到也不会耿耿于怀。活在当下最重要。
Live our lifes to the fullest and there will be no regrets.
Spend time to enjoy life. Read a book over a cup of latte.
Take a walk around the Botanical Park. So green and fresh too.
Take care
阿哥,香港流传一个笑话:当我们用尽资源时,往往长命百岁,富豪却一夜之间没了!
Oi?? 几天不"见",香米怎么变成mee siam 了?? 差点喷了满地的饭。。!
子干大哥,懂得在生活上加调味料的人,赞!!
不过,只要不是"..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就好了,这是蔡依伶说的, 不是我说的hor! ^o^
知道您这月底要走"星光大道",至亲好友把所有的贺词都送给了您了,我这 mee siam 却慢了三拍,怎办??
不然,我可以试试看问您:" 再来一个三十五年,如何??"
我看。。。我还是但愿您每一个日子都顺心顺意。。。因为,活得够长,不一定活得够好;但是,活得够好,就已经够长了,对吗??
谢谢您今天的提醒,我们要活在当下!!
" mee siam " ^o^
gan
Thanks for sharing. Wating for your blog.
美女
这个笑话是从生活中提炼出来的,有趣!
香米
什么星光大道?不要吓坏老人家,搞不好在〖腥光大道〗跌个两脚朝天,可丢人哦!
跟你开个小玩笑,请不要介意,我就是一个老顽童。还是喜欢你用香米之名来这里走动,因为看到你的名字,就会联想到香喷喷的米饭,哈哈!谢谢你的鼓励。
Zi Gan Da Ge
saw fm below entry 11 号 is your birthday, so 2day your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i anonymous at 12.57pm,
子干大哥birthday is on November not 11. you see wrongly la! hee hee...
zi gan Da ge,
just post the blog, took 3 hrs to navigate around before posting.
美女姐姐+ 007阿哥,
几时带跛脚弟弟去喝茶?
nicole
谢谢你帮我回答。我是属于天蝎座的,天蝎是在10月到11月出生的。
Gan
终于看到你的blog了,要勤于posting ha。
志勇
只要你不介意我们之间有代沟,随时奉陪。
Bond Girl and 007, what are you? Light bulb? Kidding...come along!
不好意思,see wrongly....
anonymous 12.57pm
美女
你说什么?我不明白。
Sorry 阿哥,message is for Cruz!他要当我们的电灯泡!
子干大哥, you are welcome!
hahaha!
我的拐杖还可以当电灯泡的灯柱...
cruz
你还是安心养伤吧,我们的话题绝对不适合你啦。
Post a Comment